close
Photo 7 (1)

直到現在房間一片漆黑,只剩下電腦螢幕上強烈的白光
才真正的讓焦慮一整天的心稍微平靜下來
本來早就應該換完的澳幣,拖到了今天下午又漲到30.86還是忍痛換了
一疊厚厚40張的紙鈔,變成了13張薄薄的塑膠紙實在有點彆扭
傍晚見了兩位朋友,順便把中華電信的門號改成預付卡
還付了違約金將近九千塊,然後花了一百塊儲值費加了一天的網路吃到飽
才回家開始整理那一堆要帶走的毛衣,今天打電話去國泰確認托運行李重量
23公斤的托運行李,加上7公斤的隨身行李
借了巷口的旅館秤行李,根本還沒有塞滿三分之二的空間就28.5公斤
來回拖了那個27寸的行李箱上下3樓3趟,才發現...
我把台斤當成了公斤!還一邊整理一邊罵航空公司沒人性

也多虧一直誤解重量的數值,所以我不斷地把衣服壓縮在壓縮
現在行李箱就算是爆開也只會掉出四五個像海洛因磚般的立方體
背包則是多了我那12捲底片還有兩本書的空間,真是可喜可賀

王媽媽剛剛又用line敲了我好幾次,提醒我給我爸一通電話
從決定要去澳洲開始,到後來換了兩份工作
我一直都沒有讓我爸知道這些事情,總覺得他只想約束我
直到前天才告訴他我離職和買了機票決定出國兩星期
感覺都是一個又一個的謊言,就算真的很希望能夠得到他的支持
也因為懼怕,或着是說已經不想據理力爭我們各自不同的觀點
希望,一切都可以船到橋頭自然直
就如同我要離開台灣之前的生活一樣
從夠多走一步就算一步吧!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ourfouc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